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3與世界接軌系列活動--擁抱樹森活

擁抱樹森活 宣傳圖
 
舉辦世界森林日「擁抱樹森活」活動的目的,為讓全校師生從永續發展的角度,關心自身與環境健康問題,了解生態體系和生物多樣性對所有人的影響,進一步運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根據數據顯示,目前地表森林覆蓋率大約31%,台灣森林面積超過60%,生活在綠色島嶼的我們,似乎對森林已經習以為常。森林的重要性,不只是調節氣候、保護水資源、提供我們需要食物和氧氣,也是動物庇護休憩的場所,當我們走進森林,張開雙手擁抱大樹,用溫柔的方式,與樹木互動,身心獲得解放的同時,也可以想想如何付出實際行動,來保護我們美麗的森林


 

盆栽領取時間
2023/3/28(
)早上10:00~3/30()下午5:00

盆栽領取地點
慈濟科技大學圖書館1樓大廳

 

注意事項

1.每人限領1盆,開放代領,盆栽領取時間逾期,主辦單位不代為保留,一律視同放棄。

2.領取者手機出示IGFB 證明。

3.代領者,出示委託者IGFB活動畫面截圖,並當場填寫委託者的帳號、單位/系級、姓名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
 
活動方式
活動期間,選擇任何一種圖書館指定的相關任務,
完成後拍照上傳IG或FB(照片設為公開),貼文
標記圖書館 @tcust_lib  #擁抱樹森活
依公告領取資格,於指定時間內領取,即可獲得多肉植物一盆,每人限換一盆,換完為止。

「擁抱樹森活」指定活動任務如下:(擇一)

(1)找到一棵自己喜歡的樹,擁抱它。
(2)做了一件對環境友好的行動,例如種樹或盆栽、使用再生紙、環保筷等。
(3)用大自然材料(樹枝、樹葉、花瓣、果實等)完成的創作。
(4)增加森林保育的重要知識,例如閱讀相關讀物、參加環境解說教育等。
 
活動對象 : 慈科大教職員生
活動期間 : 2023/3/3~3/24
公告領取資格: 2023/3/25~3/27
盆栽領取 : 2023/3/28~3/30 
 
 
 
 
 
~宣傳海報~
 
2023與世界接軌系列活動--擁抱樹森活 宣傳海報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