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oMail期刊目次暨專題選粹服務

** 最新期刊目次 CCS(Current Contents Service ) **

最新期刊目次服務。節省讀者翻閱期刊的時間,主動提供讀者各期刊最新卷期之目次資料,讓讀者瞭解該卷期內最新出版之文章。讀者若有興趣,再另循管道取得原始文獻。


** 專題選粹服務 SDI(Selective Dissemination of Information) **

專題選粹服務,是針對讀者的個別需求,選擇最新資訊,以主動積極的方式,定期提供服務,其目的在節省讀者檢索資料的時間,協助讀者獲取更多相關資料,並加強館藏的流通與利用。
目前因為線上電子資源逐漸盛行,加上電腦科技日益進步。許多線上電子資源皆提供CCS,或SDI(或稱Alert)之服務,讀者只需自行上網完成設定,日後便會收到系統寄發的各種相關新知通報。


 

 使用指引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步驟一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連結至BioMail〈http://www.biomail.org/

          點選open a new account線上註冊。

 

 
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  image

 

 

 

image